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以創新改造建造業 - 網上研討會

banner.jpg

建造業長期處於低生產情況,在過去20年中,平均每年生產率增長僅1%。行業正面臨著日益老齡化的勞動力,以及在創新和採用先進技術方面滯後的趨勢。為了使建築更高效,更安全,行業需要採用新技術並增力於研究和創新的投資。

在英國政府將投資1.7億英鎊,連同業界投入2.5億英鎊,加速創新並幫助建築行業轉化為新的工作方式。

是此網上研討會由建造業議會及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並得到英國國際貿易部的支持。我們很高興邀請Innovate UK的Sam Stacey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如何透過數碼轉型及製造技術的開發和商業化以提高建造業的效能及生產力。此外,我們請到nPlan的Dev AMRATIA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們如何使用人工智能(AI)和算法提高計劃和安排施工項目質量。由nPlan,Kier和劍橋大學實施的AI項目已被授予研究和創新項目的工業戰略挑戰基金。

英國建造業正在發生變革– Sam STACEY

•建造業為何需要轉型

•如何通過使用製造方法和技術,數字設計和終身價值觀念,建設更安全,更健康,更實惠的生活

•英國的成功案例

機器學習如何徹底改變建造業-Dev AMRATIA

•如何使用數據徹底改變項目計劃

•如何使用人工智能來預測和計劃建設項目並避免可能的延誤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日期
2020.08.27
 
時間
18:30 - 19:3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