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建造業議會網上研討會 - 掃描至BIM - 邁向具質量保證的三維模型的道路

Banner.png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致力於透過促進創新科技的應用來提高香港建造業的生產力,安全性和可持續性。透過舉辦不同有關建造業技術的網上研討會,透過我們的網上平台向行內人士發布不同的技術解決方案。

掃描至BIM允許用戶在工程項目上獲取工程現況最精準的數據模型。這些數據模型可用作監視進度,擴大缺少的設計,驗證工程,辨認施工錯誤以及可轉為記錄檔案作為可交付項目之一。

在這次網上研討會,張先生將會介紹他對“掃描到BIM”的解決方案如何將三維掃描生成的點雲自動轉換成BIM模型,以及如何在BIM軟件中更省時地建構BIM模型的見解。

網上研討會亮點:

  • 通過激光掃描器採集數據(生成點雲)
  • 如何透過EdgeWise&Verity自動將點雲轉換為內置的BIM模型
  • 如何將點雲與設計和製造模型進行比較來進行BIM審核和質量控制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日期
2020.09.03
 
時間
10:00 - 11:0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