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數碼化基礎建設:智慧天橋科技 - 網上研討會

Banner 2b.png

由建造業議會(CIC)、英國特許公路及運輸學會 – 香港、香港工程師學會 – 土木分部、香港工程師學會 – 物流及運輸分部及香港公路學會合辦的數碼化基礎建設:智慧天橋科技 -- 網上研討會將於2020年9月24日舉行。

今天,世界各國的政府正在製定龐大的刺激計劃,以減輕大規模流行的衝擊,並為經濟注入新的方向。人們對新的解決方案很感興趣,同時間氣候變化的威脅正在為大部分的辯論奠定基礎,投資綠色基礎設施將起著重要的作用。

我們從基礎設施業務得到一致的挑戰:(a)預算壓力,(b)對現有資產的使用壽命的不確定性,(c)需要增強抵禦極端事件的能力,以及(d)採用現代創新科技。這次網上研討會將與您分享增強橋樑設計和性能如何使您能夠更好地為未來的挑戰作準備。新技術可以提供智能、高效的數據來驅動設計和資產管理。它還能夠提供自動化的作業流程,專門針對獨特問題的服務,有關橋樑狀況和性能的詳細情報,對極端事件的快速回應以及長遠見解。除此之外,它可以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以保持交通順暢,優先確定年度預算,展示資金價值並提供長遠預算確定性。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日期
2020.09.24
 
時間
16:00 - 17:0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