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于建造业采用无人机系统论坛-网上研讨会

https://www.citac.cic.hk/zh-cn/iclub/innovation-training/innovation-training-events-details/107Banner.png

随著技术的进步,无人机系统(UAS)的体积越来越小,性能越来越好,价格亦变得更便宜。 在香港建筑行业中,UAS更多被应用于勘测和检查的目的,以提高生产力、安全性、时间及成本效益。在应用UAS时,业界一直与民航处(CAD)紧密合作,使UAS能够运作畅顺而不损害员工和公众安全。

为了收集有关香港建造业采用无人机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建造业议会、香港测量师学会及香港无人机运动总会共同主办是次「于建造业采用无人机系统论坛」。

在这次网上研讨会上,我们的演讲嘉宾将分享他们在安全和有效地使用UAS方面的经验,并就如何有效地克服城市场地限制带来的困难而又能够满足法规要求提出建议。

Speaker.jpg

立即登入观看重播!!

日期
2021.01.28
 
时间
14:00 – 15:30 (HKT)
 
地点
网上
 
语言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