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利用动态数据增强未来城市规划与设计 - 网上研讨会

由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香港规划师学会和HKIOTA共同举办的「利用动态数据增强未来城市规划与设计 - 网上研讨会」,将于2021年2月23日举行。

多年来,城市规划​​师和设计师一直依靠个人经验,定性分析和规划准则来制订影响数百万人和数十亿元建设投资的规划方案。他们通常可以掌握每小时的交通记录,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数据和千分之一人口的调查回复。权威性的判断和有创意的想像力填补了规划技术中的空白。

近年来,数码技术的快速发展已使传统行业逐渐产生了变化。物联网和移动网络等新技术的应用导致城市动态数据的爆炸性增长。 “数据不足”不再是全面客观了解城市的借口。在历史上第一次,对城市活动进行无所不知的观察成为一个可能性。但是,就像埋在地下深处的原油一样,城市数据的存在也不能保证其可用性。需要有系统的钻探、提取、提炼、运输和储存才能取得能量。

在本次网上研讨会中,讲者将分享他们关于城市规划和设计方法应该如何抓住机会并使过程更有效地基于证据并响应未来变化的研究。

立即登入观看重播!!

日期
2021.02.23
 
时间
16:00 - 17:00 (HKT)
 
地点
网上
 
语言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