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CIC Power Talk: 建造業綠色轉型 - 可持續金融認證計劃

Dec2_Power Talk_16-9_R1.jpg綠色發展近年已成為市場主要趨勢之一。 建造業該如何借助可持續金融市場,在提升競爭力的同時亦能實現碳中和,從而進一步將香港轉型為綠色金融城市?

今集CIC Power Talk,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滙豐香港工商金融同中國節能皓信環境顧問集團有限公司的代表分享可持續金融認證計劃和一些真實案例。 

日期: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時間:16:00 – 17:00(香港時間)

語言: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

費用:免費 

形式:網上研討會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如有查詢,請電郵i-club@cic.hk聯絡。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上方的登記按鈕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一經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便不能作出更改。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2022.12.02
 
時間
16:00 - 17:0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