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心聚智 创新天

一个活用夸建造业协作的知识库

探索更多

六大展区

是次展览设六大展区,展出有关先进建筑物料、先进工具及设备、自动化及机械化、数码化、传感器及物网联、先进科技方案,带您走进建造业的未来。

01
01

传感器及物联网

这展区展出物联网智能安全帽、混凝土成熟度非破坏性测试方法、机械防撞相机、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等相关技术。

探索更多
02
02

先进科技方案

这展区展出用于安全训练的虚拟实景、扩增实景、混合实景安全帽及有关工地安全的人工智能应用等先进技术。

探索更多
03
03

自动化及机械化

这展区展出利用自动化及机械化的机械人, 并设置定期更换机械人展品的地方。

探索更多
04
04

先进工具及设备

这展区展出利用安全起重吊索、建筑讯息模拟技术的放样机械人、建筑激光扫描、穿戴式人体增强装置、工地储能系统。

探索更多
05
05

先进建筑物料

这展区展出自流平回填物料、碳中和铺路地砖及三防拼接系统等先进建筑物料。

探索更多
06
06

数码化

这展区展出利用数码分身概念运作的工程及物业项目智慧管理平台、关于智能建筑的室内病原体预测及控制技术、建筑讯息模拟可视化示范等相关技术。

探索更多

展览

展览现已开幕,公众可以参加导赏团了解更多的建筑创新科技。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馆)

参加入i-Club

一个互动平台,旨在于香港培养一个采用建筑创新技术的合作文化

关于CITAC

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是一个通过收集,展示和发布本地和海外最新建筑技术的知识中心,以促进新建筑方法的实施和应用为目的。

最新消息及活动

建造业热切欢迎建筑机械人「投身」业界

2023.12.29

立即登记成为i-Club会员 - 一个专为业界而设的交流平台

2023.10.31
CITAC CI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