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徠卡Cyclone series: 3DR (Pro Edition)

數碼化

徠卡Cyclone series: 3DR (Pro Edition)

建造業創科基金預先批核名單編號: PA20-108

科技類型: 數碼化

產品類型: 三維實況模擬 / 數據管理

公司名稱: 徠卡測量系統有限公司

來源地: 亞洲, 香港與中國內地

Tel: 2161 3891

3DR(Pro Edition) 是一種點雲後處理,網格模型生成和模型比較桌面軟件可提供專門的工作流程,以滿足交通,建築,土地測量和油罐檢查等關鍵行業的需求。 'Model / Survey 是一種點雲數據處理和模型可視化桌面應用程序,它允許在給定模型中進行自動管道路徑建模(只適用於Model, 不適用於Survey),並提供了許多耗時的任務的自動化方法,甚至允許多個用戶同時處理相同的數據集。 PUBLISHER Pro是一個模型發布應用軟件,用於創建可在其他處理軟件(如Cyclone(Leica),JetStream,TruView和CloudWorx系列)中使用的文件,並通過LGS檔案,Leica Geosystems通用數字檔案,提供簡單數據獲取的用戶體驗,這意味著它允許用戶通過一次發布就可以開啟任何軟件(例如Photoshop)中的項目數據。 'REGISTER是一個點雲註冊應用程序,它允許導入和處理從Leica或其他品牌的激光掃描儀(例如Faro,Z + F)獲得的原始數據,而其他軟件則只能處理自己品牌的原始數據,而不能處理Leica。該軟件可以處理來自其他品牌的激光掃描儀和徠卡的點雲數據。它的SmartAlign功能可以根據常見的幾何圖形自動對齊模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