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預約導賞團

參觀申請表格

注意事項

  1. 公眾與業界人士可透過網上遞交”iHub導賞團申請表”申請導賞團服務。
  2. iHub 導賞團約需 2 小時 15 分鐘,並提供英語和粵語兩種語言。
  3. 週一至週六上午 10 點和下午 2 點(週日和公眾假期休息)提供服務。網上預訂表格僅適用於 10 至 25 名訪客的預訂。如訪客人數超過設定的名額,請直接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繫以作特別安排。
  4. 為了提供更好的導賞服務,每團參觀人數上限設為20人,如人數超出上限,請與職員查詢。
  5. 導賞圑服務是以先到先得為原則審批。
  6. 導賞團服務最多可於參觀日期7 至120天提出申請。申請處理時間及最終的申請結果可能會受到申請資料及其準確性而有所影響。
  7. 建造業議會擁有保留批准或拒絕任何申請的權利。
  8. 申請人如欲取消或更改已確認的預訂,請於辦公時間內WhatsApp 6156 0414 或發送電郵至ihub@cic.hk 與我們的職員聯絡。
  9. 於參觀當日,申請人請於導賞團預約時間前十分鐘到逹中心接待處進行登記。
  10. 本中心並沒有提供泊車服務,如需泊車服務,申請人請使用中心附近的停車塲。基於安全理由,訪客必須遵守 CIC 工作人員發出的所有張貼通知、指示或要求。請表現出一般禮貌,在訪問期間不要使用褻瀆或從事任何不安全、非法或冒犯性的行為。
  11. 建造業展覽中心有權拒絕任何申請而無須作出解釋及保留是否接納申請之最終決定權。
  12. 12 歲以下的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
  13. 申請人/負責人應對其訪問團在訪問期間的行為和安全負責。
  14. 如申請人無異議,申請人信息將自動註冊為i-Club會員。如申請人不想加入i-Club會籍,他/她可發送電子郵件至i-club@cic.hk作為書面通知。 i-Club 會員條款和條件:https://bit.ly/3m1Bd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