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EcoDomus

數碼化

EcoDomus

建造業創科基金預先批核名單編號: PA20-136

科技類型: 數碼化

產品類型: 三維實況模擬 / 數據管理 (通用數據環境相關平台)

公司名稱: Global Virtual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Limited

來源地: 亞洲, 香港與中國內地

Tel: 3199 0388

EcoDomus 是一個匯集資料的軟件平台,提供準確的資料及可行的方案以切合用家需要。它亦是可擴展的方案軟件,支援物聯網及大數據解決方案,從而更廣泛收集數據來源。以工地為本的EcoDumus 可以增加工人的自主權,因這軟件支援現場工地工作的流動及網頁界面,讓工人提高生產力及根據有關數據協助決策。因此,這軟件可在一個視窗內提供所需要的資料。EcoDumus亦可用作通用數據環境相關平台和綜合網絡服務建築信息模擬中心,連結不同的系統及流程,使設備的生命周期的參與者包括建築師、工程師、承建商、操作員、設施經理、代理等方便交接。 (註: 此產品是通用數據環境相關平台,詳情請向供應商查詢。)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