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西北九龍填海區第六號‧雙跨度長跨距鋼行人天橋網上研討會

由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與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系校友會聯合主辦的「西北九龍填海區第六號‧雙跨度長跨距鋼行人天橋網上研討會」將於2021年7月16日舉行。

這條長145米的雙跨度長跨距鋼行人天橋,將海盈邨及位於海達邨的政府社區中心連接起來。這條行人天橋橫跨16條行車道及3條鐵路線,包括:屯馬線、東涌線及機場快線。是項工程採用了在香港首次使用的創新建築技術來建橋,在設計、製造及興建的過程中面對不少挑戰,想了解更多就立即登記參加這個網上研討會!

 

講者:

  • Mr Max C C Wong, Chief Architect of Hong Kong Housing Authority
  • Mr Richard Lee, General Manager of Yau Lee Construction Co., Ltd.
  • Dr Raymond Lo, Chairman of Leadtops
  • Mr Tommy Wong, General Manager of Freyssinet Hong Kong Ltd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日期
2021.07.16
 
時間
16:00 - 17:0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