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機電裝備合成法的應用

20220325_MIMEP.png

建造業議會致力推動香港建造業採用裝配式建築同場外建造相關技術,機械、電氣同管道設計師及營造商採用裝配式建築能夠更有效地提供高質量的屋宇設備工程。

有見及此,議會於上年推出了一份於機電工程應用裝配式建築的參考資料,今年將會推出精華版本,方便從業人員去使用和理解。AECOM HK建築工程(機電設備)副總裁Ir CK WONG與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客席助理教授Ir Dr Sam HUI將會為大家介紹精華版本內容。

我們亦好高興邀請到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DfMA小組代表Mr. James LI及Mr. Victor NG與大家分享裝配式建築和機電裝備合成法的發展以及先進製造業中心的項目經驗。此外,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機電組)Mr. Garrick SZE將會與其顧問Strategic Building Innovation (SBI)創辦人兼行政總裁Dr. Calvin KAM及總承建商駿輝建築有限公司工程經理(機電組)Mr. Richard MAK與大家分享新鴻基於數碼分身與機電裝備合成法企業歷程中的見解,以及一個新本地商業開發項目的案例研究。

是次網上研討會亦會介紹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優化措施。

 

日期: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

時間:16:00 – 17:30(香港時間)

語言: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

費用 : 免費

形式 : 網上研討會

  

如有查詢,請電郵i-club@cic.hk聯絡。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下方的登記按鈕,登入/加入i-Club會員以登記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2022.03.25
 
時間
16:00 – 17:30(香港時間)
 
語言
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