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現代施工方法網上研討會系列:機械人的智能應用如何有效提升工程項目的效率

Slice3.png

自動化正在建造業推動一場革命。從設計到最終檢查和保養,建築機械人的全面優勢其實尚未被發掘。事實上,在適當的建築機械人的幫助下,許多工程項目是可以更有效地完成。 雖然體力勞動可能永遠是現代建築的一個重要部分,但自第一個滑輪和電動工具出現以來,技術一直在穩步改進。機械人、無人機、自動駕駛汽車、三維打印和外骨骼開始幫助完成工作,並保護工人免受危險工作環境的影響及減少工傷。隨著人工智能和機械人學習解決方案的成熟,正在為建築機械人技術提供前所未有的數據驅動支持。 本次“現代施工方法”網上研討會將邀請兩位主講嘉賓,智建機械有限公司創新總監任宇行先生和 安百拓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營運經理余啟明先生,分享他們在採用機械人技術提高工程項目效率方面的寶貴經驗。

 

日期: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時間: 16:00 - 17:15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講者:

任宇行先生,智建機械有限公司創新總監

梁振昌先生,安百拓香港有限公司銷售工程師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下方的登記按鈕,登入/加入i-Club會員以登記是次網上會議。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i-club@cic.hk

日期
2022.04.22
 
時間
16:00 - 17:15 (HKT)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