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CIC Power Talk: 數碼化與實踐 - 啟德體育園

20220823_Power Talk_16-9_R7.png

以「東方之珠」為設計概念的啟德體育園是政府在體育基建方面的重點發展項目,這個項目以「設計、建造與營運」為發展模式,務求打造一個世界級的體育園,為體育界及市民提供優質的體育及休閒設施。

一個大規模的工程,配合數碼化技術十分重要,今集 CIC Power Talk邀請到協興工程有限公司兩位代表分享項目團隊如何於啟德體育園項目之中利用數碼化技術包括數碼分身 (Digital Twin)以及綜合數碼共用平台(CDE)等去提升項目的施工程序及管理效能;他們亦會分享公司如何透過這個項目去帶動建造業界實踐數碼化之路。

 

日期:  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時間:  16:00 – 17:00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形式:  網上研討會

持續專業進修(CPD)時數:  1小時 (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收到電子出席證書)

講者:

高興家工程師 - 協興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項目總監(啓德體育園)

黃志斌先生 - 協興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建築信息模擬)

 

立即登記

 

如有查詢,請電郵i-club@cic.hk聯絡。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上方的登記按鈕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一經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便不能作出更改。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2022.09.09
 
時間
16:00 – 17:00 (HKT)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