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安全主任的專業道德和誠信網上講座

Webinar Web Banner (1600x900).png

註冊安全主任在確保於工業經營中受僱的人的安全及健康方面擔當重要角色。他們的技能和專業知識應與時並進,以應付各相關行業所面對的風險。為配合行業的發展及需要,勞工處出版《工廠及工業經營 (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導員 )規例專業進修計劃指引》第四版,加入「安全主任的專業道德和誠信」作為必修的專業進修計劃,切合相關持份者對註冊安全主任專業水準的期望。建造業議會將於2022年9月20日舉辦網上講座,並邀請廉政公署代表講解安全主任相關的專業道德和誠信要求。

 

日期: 2022年9月20日

時間: 下午5時至6時

語言: 廣東話

形式: 網上講座

出席證書: 參加者需有80%或以上出席率及於網上講座期間回答選擇題將於講座完結後1個月內獲得電子出席證書 (建議持續專業進修時數1小時)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00 9499或電郵至<safetyseminar@cic.hk>與主辦機構聯絡。

 

請按此進行網上登記!

 

日期
2022.09.20
 
時間
17:00 - 18:00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