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CIC Power Talk : CONDUCTOR智能建造綜合管理平台

Oct7_Power Talk_16-9_R2.jpg

我們很高興邀請了太古地產的代表郭偉文先生及奧雅納的代表陳曉希先生,為大家分享他們合力研發的智能建造綜合管理平台CONDUCTOR,透過建立一個數據分析標準及框架,協助整合巿面上各式各樣的智能工具,更全面地洞悉工地數據背後的意義。平台將透過開放合作形式,在工地安全、智慧管理及可持續工地三大範疇提供支援。

 

日期: 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時間: 16:00 – 17:00 

語言: 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

費用: 免費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講者:

郭偉文先生, 太古地產機電工程及創新科技總監

陳曉希先生, 奧雅納高級顧問

如有查詢,請電郵i-club@cic.hk聯絡。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下方的登記按鈕,登入/加入i-Club會員以登記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重溫

日期
2022.10.07
 
時間
16:00 – 17:00
 
語言
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