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CIC Power Talk: 香港三維數碼地圖發展及應用

Nov 4_Power Talk_fbSquare_R2.jpg

建築訊息千變萬化,業界如何處理不同的資訊令複雜的工程順利完成呢?除了建築信息模擬(BIM)之外,地理信息系统(GIS)就幫到大家!GIS可以用於搜集、處理、整合及分析遍佈不同地域的數據,當中最重要的部份就是三維數碼地圖,可以令用家在數碼環境中構建一個「真實」的城市面貌,評估及分析影響工程項目的地理因素,有助提升工程質量、精準度、效率、及生產力。

今集CIC Power Talk,我們好高興邀請到地政總署的代表和大家分享下香港在三維數碼地圖的發展及應用,有更多業界的支持,就能促進政府在地理空間數據的開放及共用,為建造業界帶來更多佳音。

 

日期: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時間:16:00 – 17:00(香港時間)

語言:廣東話 (英文演示文稿)

費用:免費 

形式:網上研討會 

 

重溫

 

如有查詢,請電郵i-club@cic.hk聯絡。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上方的登記按鈕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一經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便不能作出更改。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2022.11.04
 
時間
16:00 – 17:0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