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CITAC)x 建造業創科基金 (CITF) 利用人工智能(AI)進行現場監控網上研討會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CITAC)致力透過推廣採用創新科技來提升香港建造業的生產力,安全性及可持續性。為了向業界人士提供創新科技解決方案,針對於推廣創新科技解決方案,中心為業界人士組織了有關建築科技的網上研討會。

於2018年10月成立的「建築創新及科技基金」(CITF),並獲准撥款10億港元,旨在鼓勵建造業廣泛採用創新科技的建築方法以提高生產力,提升建築質量,改善工地安全並增強環境表現。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已委託建造業議會擔任實施夥伴。有關詳細信息,請瀏覽https://www.citf.cic.hk。

由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CITAC)和建築創新及科技基金(CITF)聯同舉辦的利用人工智能(AI)進行現場監控網上研討會將於2020年5月7日舉行。該網上研討將首先簡要介紹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和建築創新及科技基金,隨後由viAct.ai的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吳先生介紹用於建造業的最新人工智能監控技術。

日期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