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Life First Walk the Talk - 「建造業關顧新人工作安全計劃」網上研討會

J230203 Web Banner (1600x900)-4.jpg

隨著近年多項大型基建工程陸續展開,建造業持續發展蓬勃,不但對建造業工人的需求日益增加,而且投身建造業的新力軍也持續增加。但由於工地工作存在危險,新入行或新到工地的工人或會因對工地不熟悉而增加意外的風險。而於去年所發生的工業意外中,亦包括了多位首天到工地上班的工人。 

為提高業界各持份者對關顧建造業新人工作的安全意識,是次「Life First Walk the Talk」網上研討會的題材為「建造業關顧新人工作安全計劃」。另外,Walk the Talk團隊亦會到工地作實地分享,採訪工友們的感受和實地分享有關P、N、C牌的心得,了解如何讓新工友在關顧下盡快融入工地環境,以防止意外發生。

 

日期: 2023年2月15日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

語言: 廣東話

形式: 網上研討會

出席證書: 參加者有80%或以上出席率將於研討會完結後1個月內獲得電子出席證書 (建議持續專業進修時數1小時)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00 9499或電郵至<safetyseminar@cic.hk>與主辦機構聯絡。

 

請按此瀏覽研討會程序表及進行網上登記!

 

日期
2023.02.15
 
時間
15:00 - 16:00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