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香港建造新視野: 科技與「組裝合成」建築法MiC的應用

cic-luncheon-0420 - livestream thumbnail-01.jpg

近年,政府積極鼓勵建造業業界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MiC),以提升建造安全、加快建造效率及促進工程質素,並帶來更多環保效益。這次「香港建造新視野」演講嘉賓為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建築師,他將與我們分享作為香港首個發展商於私人住宅項目採用混凝土「組裝合成」的寶貴經驗,以及對這創新建築技術的看法。

此外,香港建造學院校友亦將與我們分享參與大師班對其事業的正面影響,以及他們對青年發展的看法。

日期: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時間:  12:30 – 13:30  

語言: 英語

費用:  免費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講者:  

何安誠工程師 - 建造業議會主席(開幕辭)

蔡宏興建築師 -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corpcomm@cic.hk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上方的登記按鈕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2023.04.20
 
時間
12:30 - 13:3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