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建造數碼化網上研討會 - PKPM-BIM 建築全專業協同設計系統

90b73998f71dcd099adb331e529d66b4.jpg

建造業議會網上研討會旨在向各持分者推廣最新與建築信息模擬相關的解決方案。我們在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題材去將特定範疇最新與建築信息模擬(BIM)相關的解決方案介紹予各持分者。

我們很高興獲華為雲以及PKPM的參與。

 

推廣內容 (由供應商提供):

PKPM-BIM 建築全專業協同設計系統(簡稱 PKPM-BIM)基於自主 BIMBase平臺研發,涵蓋建築、結構、給排水、 暖通、電氣五大專業,支持快速建模、協同設計、規範審查、模擬分析、圖紙清單、輕量化展示、對接智慧運維等多場景數位化應用,為建築行業數位化轉型升級提供符合中國建設標準和工作流程的 BIM 整體解決方案。

  

請參考附件或鏈接中的產品資料:PKPM-BIM產品宣傳冊PKPM-BIM案例集

 

網上研討會內容:

《華為雲 – 以技術轉化為服務,數字化建設的解決方案》

  • 華為的講者將介紹最新的華為雲技術以及數字化建設解決方案的案例研究及其商業優勢。

講者:華為雲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關潤豪先生

  

《PKPM-BIM產品介紹及項目案例分享》

  • BIM Base 三維圖形平台介紹
  • 基於 BIM Base 圖形平台生態建設情況
  • PKPM-BIM 建築全專業協同設計系統整體介紹
  • PKPM-BIM 項目案例分享
  • 問答環節

講者:PKPM-BIM技術講師陳雅旋小姐

 

立即觀看重播!

 

如有查詢,請與李小姐聯絡 (電郵: bimspace@cic.hk) 。

 

日期
2023.02.15
 
時間
9:30 - 12:00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