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建造創新技術分享會 - 聲學超材料和無人機檢測及測量

COP webinar_Mar2024_1920x678px.jpg

建造科技日新月異,推動建造業提升生產力並同時强化安全施工體系。於「建造創新技術」網上分享會系列,我們會邀請業内提供最新建造技術的供應商和相關用家,分享提高建造生產力的方案和工地應用,致力透過資訊融合打造一個相得益彰的業界共贏環境。

 

日期: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時間:  15:00 - 17:00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形式:  網上研討會

 

15:00 – 16:00

聲學超材料–嶄新先進隔音物料,有效緩解工地噪音問題。

講者:

靜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研發工程師–麥浩堯博士

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香港地區) 高級環保主任–羅佩芬小姐

 

16:00 – 17:00

無人機檢測及測量–綜合型先進技術,應用於工地檢測、監測、測量等,有效減低工作風險和提升工作效能。

講者:  

Dronesurvey Asia業務發展總監–蘇定能先生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業務支援經理 財務及輔務部 輸電及供電業務–楊浩賢先生

 

立即登入觀看重播!!

備註:

參加者有80%或以上出席率將於研討會完結後1個月內獲得電子出席證書(建議持續專業進修時數2小時)。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日期
2024.03.26
 
時間
15:00 - 17:00 (HKT)
 
地點
網上
 
語言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