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AWS 線上研討會:高管見解系列 – 雲端中的可持續發展

雲端服務相當便利,亦可為企業在短時間之內進行快速部署應用,尤其是近年工作模式大改變,全世界各地透過在家工作的方式維持生產力,由大型的企業,到中小型企業甚至是政府機構等走上數碼化轉型之途,雲端服務需求自然愈趨增加。按量付費的雲端服務除了大大提高成本效益外,大家又會否了解雲端服務亦可有效利用再生能源,達致可持續發展,讓每一個客戶都可以成為節能的共獻者?AWS 舉辦的線上研討會:高管見解系列 – 雲端中的可持續發展,就會同大家探討此範疇所實現的可能。

 AWS 致力以最環保的方式運營業務,一直在努力實現更清潔的可再生能源應用於雲端服務中,並實現全球基礎架構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AWS 與社會上許多不同企業與組織都一樣,都是承擔著相同的使命,就是致力於保護和改善環境。在香港,除了 AWS,中電(CLP)亦相當著力推動再生能源發展,而這個網上研討會,就邀請了企業的高管人員,分享他們如何促使企業倡導清潔技術去達致更卓越的環境,研討會將專注於有效減省能源消耗,如何減少碳足跡,以及採用環境科技和更智能的設備。

當大部份人認為資訊科技就是全球最大的消耗能源範疇,但其實透過雲端解決方案,就可有助提高能源效益,即使你是一個終端用戶,亦可就採用雲端服務而達到減省用電量。想就此了解更多,而且希望可利用到再生能源技術去促進企業可持續性,並關心企業在環境保護方面的社會責任,今次研討會就不可錯過。

研討會流程:

主題演講一-釋放雲中的可持續性

主題演講二-讓可持續性達成至現實

研討-從目標到行動:在企業中實施可持續性措施和環境科技

重量級嘉賓      

AWS 架構解決方案亞太地區首席技術官 Olivier Klein(第一主講者)

Olivier Klein 於互聯網技術和軟件工程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深入專業知識,他幫助企業充分利用雲計算等技術以解決業務難題並適應數據化業務模式。Olivier 一直於亞太地區和歐洲的 AWS 中工作,幫助客戶實施最佳架構並成功實現數碼化轉型。

CLP Innovation 副董事 Pubudu Abayasiri(第二主講者)

Pubs Abayasiri 於技術和能源領域已工作超過 15 年。Pubs 在能源行業中許多公司中擔任要職,從事相關方面諮詢工作。目前 Pubs 於 CLP Holdings 工作,負責數碼產品團隊的工作,他專注於節能解決方案。

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

楊孟璋先生擁有超過35年的高層管理經驗,包括香港理工大學人企業合作處總監及香港科技園公司市場及銷售副總裁。他目前擔任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統領創新部門,策劃與推動集團的創新科技發展。           

中電創新及風險投資資深總監 Austin R.Bryan

於 2016 年加入CLP Holdings的 Austin R. Bryan 目前擔任創新及風險投資資深總監,隨著減碳和數碼化發展為全球能源市場開闢了新機遇,他帶領集團努力開發創新的業務模型並建立合作夥伴關係。Austin 是於數碼媒體領域創新服務與價值的先驅者,亦是金融和電信領域的業務轉型方面公認的領導者。    

AWS 香港暨台灣總經理 Robert Wang

Robert Wang 擔任香港和台灣地區 Amazon Web Services 的總經理,負責領導這兩個市場的戰略規劃、業務開發和營運。Robert 在信息和通信技術行業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並於大型的跨國公司中建立起豐富而多樣的技術專長。外部設備、x86 和嵌入式系統,網絡組件和電信領域中他都具有豐富經驗,並且與從初創企業到大型企業均有各種程度的業務合作經驗。

日期
2020.10.28
 
時間
10:30 am - 11:30am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