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免责声明

免责条款

在使用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以下的条款及条件。如阁下使用本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遵守下列条款及条件。​

版权公告

本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均受到本中心或其他实体所拥有的版权规限。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本中心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供予公众。

现准许使用者下载本网站的材料,以供贮存于其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使用者应注意,上述准许只适用于本中心版权材料。当涉及第三者版权时,适当的公告会在本网站出现。

免责声明

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 (「CITAC」) 在本网站所提供的所有资讯 (「资讯」) 仅作一般资料用途。为免生疑虑,此免责声明内所提述的资讯包括任何与接收者的与本网站有关或相关之书面、口头或电子通讯。

资讯可包括(并不限於): (a) 以来自不同第叁者所提供之来源而得的资料所準备的内容,(b) 由第叁者所提供的资料, 及 (c) 载有第叁者的资料的互联网站连结。资讯提供不应被现为CITAC推荐、核准或认可资讯或任何资讯所提述(不论直接或间接) 的创新方法、技术、软件、产品或服务,亦不应被诠释为CITAC与任何第叁者或外部互联网站之间任何形式的合夥或代理。

CITAC不会对资讯的可靠性、完整性、正确性、準确性或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作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的声明、 陈述或保證。CITAC不会就任何与资讯内的资料或遗漏有关或相关而可能引起或招致或由任何人士蒙受之损失、开支、损害或伤害负上任何在合同法、侵权法或其他情况下的法律责任。

透过互联网作出的数据传输并不能担保绝对保密。纵使本中心致力保护有关资料,惟本中心并不担保,亦不能保證阁下传送予本中心的任何资料的保密性。

本中心网站并非独立专业意见的代替品,各使用者应该在适用其特定情况下获取任何适当的专业意见。

私隐政策

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会确保所有透过本中心网站递交的个人资料,均严格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的有关条文处理。

收集资料

本中心会使用小型文字档案及网站信标记录本中心网站的浏览情况,但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

小型文字档案

当使用者用电脑浏览一个网站时,小型文字档案会建立于电脑内,这种档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独有的识别符,用以辨识个别电脑,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个人资料,即是说,不具备辨识网站个别使用者的功能。

本中心使用小型文字档案收集的本中心网站统计资料包括浏览人次、使用者对网站及本中心网站提供的网上服务的喜好。

你可选择接受或拒绝贮存小型文字档案。如你拒绝贮存小型文字档案,将不能使用本中心网站的某些功能,例如贮存你使用本中心网站浏览喜好及登入本中心网站的某些网上服务。

网站信标

本中心使用JavaScript 及 像素标签(pixel tags)收集客户的本中心网站使用模式和本中心网站本中心网上服务的使用模式等统计资料,以及追踪本中心网上广告的成效。像素标签是放在特定网页上的透明图档,用以收集浏览数据。收集得来的数据经整合及分析后,会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本中心网站的易用性及本中心网站提供的服务/网上广告,但不会用以收集个人资料或足以辨识个别使用者的资料。

你可关闭电脑上的JavaScript,关闭JavaScript不会影响你登入本中心网站,但你将不能使用本中心网站某些功能,例如改变文字大小和透过本中心网站登入本中心的网上服务。

提供个人资料

本中心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本中心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本中心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本中心网站使用传输层安全协议(TLS)通讯协定传送网上登记的资料,以确保你的个人资料得到保护。本中心会将你于本中心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成员登入

注意︰基于互联网的运作性质,经互联网提交的资料可能受到干扰、传送中断、传送延误或传送错误资料。在建造业议会控制范围以外的通讯设施发生任何故障,影响阁下传送信息的准确性或时效,建造业议会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