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会员名单

39 Plus Limited

39 Plus 成立於香港,具創意和活力的規劃建築和室內設計事務所。建築或室內設計項目主要位於香港和中國。項目類型覆蓋 總體規劃,綜合體,商業零售,辦公,酒店和住宅。

晉城建業有限公司

土力工程承建商, 專門地盤平整工程及斜坡鞏固工程

创新声学有限公司

创新声学((AI)提供解决创新问题的工具。我们发明了用于建筑工程的 SilentUP® 可伸缩隔音屏障,无需任何机器即可由人安装,而用于道路工程的 SilentCube 可伸缩隔音罩,易于 4 人操作。 AI 为 SilentUP® 可伸缩隔音屏障和 SilentCube 可伸缩隔音罩的客户公司提供销售、租赁和售后支持。

ADVANCE TECH CONSULTING LTD.

我们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我们为任何建筑或非建筑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审查其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建议性的保护,审查操作上安全与环境相关之风险评估及予以协助环境保护署许可证的申请。我们还与客户合作,协调与政府或其承包商的会议和检查。

AECOM

AECOM 是全球顶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从规划、设计、工程到项目及施工管理,我们为客户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专业服务,涵盖交通运输、建筑、水务、能源及环境等多个领域,帮助公共及私营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AECOM卓越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坚持贯彻的平等、多元与包容文化,以及对践行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理念的承诺,引领我们全力构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在 2020财年,AECOM专业服务业务的年营业额为132亿美元。欢迎浏览 www.aecom.com/cn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AECOM_China),了解 AECOM 如何成功搭建从梦想到现实的桥梁。

Aggressive Construction Company Limited

精进建筑由2004年己成为香港屋宇署一般建筑承建商之一,并且多年来在业界建立了不少成功 的业绩,参建项目中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学校、公共设施等发展项目。

AIM Group Limited

毅达集团(AIM Group) 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在新加坡设有地区办事处。毅达集团凭借丰富的经验,为工程及基建业界提供专业而全面的顾问服务,范畴涵盖项目构建、投标、竣工等方面。2019年,毅达集团成立21年,策略上配合「一带一路」的推行,将积极谋求与中国以及国际基建投资者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迎接「一带一路」的商机,尤其是拓展沿线国家包括东盟、中东以及北非的市场。

我们的目标,是与「一带一路」的伙伴投资者,以多元化的专门知识,合力提供优质的基建投资管理服务。毅达集团在不同领域拥有卓越的技能和庞大的人脉,包括项目管理、风险分析、风险管理、基建总体规划、争议解决,以及纷争调解。我们鼓励利用占先的基建管理技术,例如「建筑信息模拟」系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服务。毅达集团就此有实力提供「建筑信息模拟」管理咨询服务。

AIphotonics Limited

AIphotonics Limited 是由一群掌握并专注3D摄影、光电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士创立,旨在为以下行业提供智慧3D传感方案:建筑、公共安全、先进制造业、机器人和无人自动驾驶。我们目前提供3D虚拟现实(VR)制作和托管服务,定制3D传感方案以及高性价比3D激光雷达。

恒星设计有限公司

恒星设计有限公司 ALL STAR DESIGN LTD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工程公司,于2006年创立。团队拥有30年经验,当中包括室内设计、豪宅室内设计 、别墅室内设计 、样板房室内设计、酒店室内设计、商业室内设计。住宅室内装修 、豪宅室内装修 、别墅室内装修 、样板房室内装修、酒店室内装修、商业写字楼装修,大厦翻新项目。
我们愿景以香港为大本营,以人为本,推动室内设计工程业向前发展的企业。
设计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将空间艺术化,让设计和艺术相融,强调设计品味和谐舒服,为求优化生活环境,改善人类的生活。
“设计是一种微妙的力量”
设计融入个文化故事和谐宁静和永恒的风格。多年来ALL STAR DESIGN持续荣获于业界多个杰出国际奖项。包括 “英国室内设计创新金像大奖" “室内设计杰出专家大奖” “十大室内设计大奖”等等……

联和承造有限公司

从事港澳地区屋宇装备行业逾40年,本公司对私营及公营机构不同范围及类型的屋宇装备工程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了实现行业的发展,我们公司致力于为我们宝贵的客户不断提供最好和高质量的服务。

我们的核心业务是提供设计、供应、安装和运营、维护服务的

- 机械、通风和空调服务
- 电气服务
- 消防服务
- 管道和排水服务
- 楼宇服务系统的操作和维护
- 系统改进和问题解决服务
- 能源管理

Allied Rich Asia Limited

联发亚洲有限公司(ARA)是一家管理顾问公司,旨在为亚洲的机构提供全面的专业和外包服务。

提供质量、 环境、 职业安全健康、 工厂及工业经营( 安全管理) 、 资讯科技服务、 保安、 物流供应链、 食品安全、 能源、 社会责任、 业务连续性和相关国际标准管理系统的咨询、 审核和培训。

提供产品/ 服务之设计、 制造、 检查、 检验、 测试、 认证、 出入口、 专家证人、 战略、 业务改进、 可持续发展、 外判、 营运、 工程解决方案、 销售、 市场营销、 组织、 人力资源等的咨询和培训。

铝游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AluHouse铝游家是全球领先的装配式建筑科技公司,主营高端铝合金装配式建筑系统及低层移动房屋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海内外销售。铝游家首创铝结构建筑专利技术,将铝合金材料与建筑学创新融合,秉持“模块化、创新实用、环保、美观”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安全可信赖的新一代模块化建筑系统及移动房屋解决方案。时至今日,我们的商业板块已覆盖装配式文旅度假房屋、民宿酒店、医疗检疫医院、预制学校、学生宿舍、长者公寓、现场办公室、商业街区等预制建筑领域。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是一个非营利性会员组织,旨在促进跨所有工程学科的协作,知识共享,职业发展和技能开发,以帮助全球工程界开发有利于生活和生计的解决方案为目标。 ASME由一小撮领先的工业家成立于1880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ASME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120,000多名成员。

Ampd Energy

一家屡获殊荣的鋰离子电池系統设计及生产商,AMPD Energy 提供高安全及可靠性,宁静,环境亲和力强,高效能的能源系统。

AMPD Energy 於2015年在香港成立。產品在香港,澳門和東南亞的政府和私营关键能源系統的项目中看到。

Ampd Energy目前正與香港多家知名建筑公司合作,根据CITF补贴计划,部署其Enertainer 建筑用电池系統,以取代传統高嘈音,高空污和高耗油而低效的柴油发电机。

李景勋、雷焕庭建筑师有限公司

李景勋、雷焕庭建筑师事务所始创于1962年,并于1998年成为有限公司。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团队,是一所创新及多元化的建筑设计公司。

公司现有五位董事、一位副董事、三位助理董事、两位技术总监和超过二百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司于香港政府建筑署建筑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顾问公司名单内亦属于第一组别,并于2004年开始取得香港品质保证局颁发之ISO9001证书。

李景勋、雷焕庭建筑师有限公司的专业设计团队致力向客户提供创新的建筑思维和全面的设计服务,并在公共设施(包括基建、医院、学校)、商业、零售、住宅、酒店、工业、基础设施项目和综合发展项目上拥有广泛的设计及施工经验。我们的专业服务包括城市规划、基建配套、建筑设计、室内装潢、工程监督、项目管理等等。公司成立五十多年来,已完成的工程项目超过800个,分布于香港、中国、澳门、越南及美国等地。

我们的设计宗旨在于每一个项目的原创性和单一性,配合作品所在环境的时代气息和文化背景方面的要求,才能开拓创新的设计蓝图和可持续发展的领域。我们坚信,这些信念能使我们为客户完成更多更好的建筑设计。多年来,我们多次获得海内外不同专业机构的特许嘉奖以表彰我们在这些领域的不断创新追求。从2005年起,李景勋、雷焕庭建筑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被授予香港十大建筑师之殊誉。

参加入i-Club

一个互动平台,旨在于香港培养一个采用建筑创新技术的合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