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预约导赏团

参观申请表格

注意事项

  1. 公众与业界人士可透过网上递交”iHub导赏团申请表”申请导赏团服务。
  2. iHub 导赏团约需 2 小时 15 分钟,并提供英语和粤语两种语言。
  3. 周一至周六上午 10 点和下午 2 点(周日和公众假期休息)提供服务。网上预订表格仅适用于 10 至 25 名访客的预订。如访客人数超过设定的名额,请直接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以作特别安排。
  4. 为了提供更好的导赏服务,每团参观人数上限设为20人,如人数超出上限,请与职员查询。
  5. 导赏圑服务是以先到先得为原则审批。
  6. 导赏团服务最多可于参观日期7 至120天提出申请。申请处理时间及最终的申请结果可能会受到申请资料及其准确性而有所影响。
  7. 建造业议会拥有保留批准或拒绝任何申请的权利。
  8. 申请人如欲取消或更改已确认的预订,请于办公时间内WhatsApp 6156 0414 或发送电邮至ihub@cic.hk 与我们的职员联络。
  9. 于参观当日,申请人请于导赏团预约时间前十分钟到逹中心接待处进行登记。
  10. 本中心并没有提供泊车服务,如需泊车服务,申请人请使用中心附近的停车塲。基于安全理由,访客必须遵守 CIC 工作人员发出的所有张贴通知、指示或要求。请表现出一般礼貌,在访问期间不要使用亵渎或从事任何不安全、非法或冒犯性的行为。
  11. 建造业展览中心有权拒绝任何申请而无须作出解释及保留是否接纳申请之最终决定权。
  12. 12 岁以下的儿童必须由成人陪同。
  13. 申请人/负责人应对其访问团在访问期间的行为和安全负责。
  14. 如申请人无异议,申请人信息将自动注册为i-Club会员。如申请人不想加入i-Club会籍,他/她可发送电子邮件至i-club@cic.hk作为书面通知。 i-Club 会员条款和条件:https://bit.ly/3m1Bd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