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Helmet X - 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统

传感器及物联网

Helmet X - 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统

公司名称: XenseTech

来源地: 香港与中国内地

电话: 2838 3029 / 电邮: vincyli@xensetech.hk

Helmet X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统以4G GPS及UWB定位技术保障现场作业安全。该方案提供一系列保障地盘及施工人员安全的功能,包括人员定位、跌落检测、静止警报、脱帽报警、撞击检测、一键求助、电子围栏和音讯通讯等。

Helmet X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统以4G GPS及UWB定位技术实现室内外的人员定位。另外,设备内置加速感测器、陀螺仪及其他感测器,可以检测使用者的各种活动和状态,例如从高处坠落、脱帽、撞击和长期静止等。设备支援语音通讯,使施工管理更加便捷。

优点 :
Helmet X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统优点:

- 客制化警报 - 系统提供高灵活度的警报设置,能够检测不同的危险并发送警报。

- 适用于各种场景 - 系统适用于各种场景和环境,包括室外、室内和密闭空间。

- 健康监测 - 系统可以测量心率和血氧水准,实时监测工人的健康状况。

Helmet X不同安全帽型号特点:

- Helmet X Lite型号智慧安全帽的内衬采用可拆卸设计,具有通用性,方便拆卸和安装在其他安全帽。

- Helmet X Standard 型号智慧安全帽使用可拆卸电池,透过替换电池可达致无间断工作。

- Helmet X UWB Integrated型号智慧安全帽利用 GPS 和 UWB 技术实现工人的室内及室外精准定位。

应用 :
- 人员定位:使用GPS和UWB技术,提供工人位置的精确定位,方便管理和监控。
- 检测和警报:透过感测器检测高处坠落、静止、脱帽和撞击等情况,并将其报告至平台和发出警报,以便及时救援。
- 虚拟围栏:可以在特定区域设置虚拟围栏,管理使用者进出。擅自进入或离开区域时,会立即触发警报,以防止潜在的意外事故发生。
- SOS 呼叫:一键求助功能,方便使用者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寻求后台同事协助。
- 音讯通讯:支援使用者和后台的双向通讯和广播功能,方便沟通和指示。

项目案例 :
- MTR 1732小蠔湾项目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