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西北九龍填海区第六号‧双跨度长跨距钢行人天桥网上研讨会

由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与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系校友会联合主办的「西北九龍填海区第六号‧双跨度长跨距钢行人天桥网上研讨会」将于2021年7月16日举行。

这条长145米的双跨度长跨距钢行人天桥,将海盈邨及位于海达邨的政府社区中心连接起来。这条行人天桥横跨16条行车道及3条铁路线,包括:屯马线、东涌线及机场快线。是项工程采用了在香港首次使用的创新建筑技术来建桥,在设计、制造及兴建的过程中面对不少挑战,想了解更多就立即登记参加这个网上研讨会!

 

讲者:

  • Mr Max C C Wong, Chief Architect of Hong Kong Housing Authority
  • Mr Richard Lee, General Manager of Yau Lee Construction Co., Ltd.
  • Dr Raymond Lo, Chairman of Leadtops
  • Mr Tommy Wong, General Manager of Freyssinet Hong Kong Ltd

立即登入观看重播!!

 

日期
2021.07.16
 
时间
16:00 - 17:00 (HKT)
 
地点
网上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