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现代施工方法网上研讨会系列:机械人的智能应用如何有效提升工程项目的效率

Slice3.png

自动化正在建造业推动一场革命。从设计到最终检查和保养,建筑机械人的全面优势其实尚未被发掘。事实上,在适当的建筑机械人的帮助下,许多工程项目是可以更有效地完成。 虽然体力劳动可能永远是现代建筑的一个重要部分,但自第一个滑轮和电动工具出现以来,技术一直在稳步改进。机械人、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三维打印和外骨骼开始帮助完成工作,并保护工人免受危险工作环境的影响及减少工伤。随著人工智能和机械人学习解决方案的成熟,正在为建筑机械人技术提供前所未有的数据驱动支持。 本次“现代施工方法”网上研讨会将邀请两位主讲嘉宾,智建机械有限公司创新总监任宇行先生和 安百拓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营运经理馀启明先生,分享他们在采用机械人技术提高工程项目效率方面的宝贵经验。

 

日期: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时间: 16:00 - 17:15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讲者:

任宇行先生,智建机械有限公司创新总监

梁振昌先生,安百拓香港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


备注:

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请按下方的登记按钮,登入/加入i-Club会员以登记是次网上会议。

登记前请仔细阅读Livestorm的私隐政策及条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i-club@cic.hk

日期
2022.04.22
 
时间
16:00 - 17:15 (HKT)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