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现代施工方法网上研讨会系列:通过成熟度测试估算混凝土早期强度的新方法

Picture22.2 (2).png

在香港,最常用于测定混凝土强度的方法是用新拌好的混凝土制成砖仔,然后用这些砖仔做抗压试验。您能否想像,承建商可以利用传感器来了解混凝土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像一个健康监测器卡在里面,提供混合物内部的重要读数,报告温度,并分析数据以估计其成熟度?

实际上,成熟度测试已在全球范围内应用了 20 多年,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无损检测方法。桥樑结构等标志性项目已采用该方法,且未发现任何负面影响。 建造业议会最近就发布了《混凝土强度估算成熟度测试方法实用指南(2021年)》,以促进该技术在本地市场的应用。

是次现代施工方法网络研讨会将邀请两位主讲嘉宾,分别为金门建筑致图科技主管王鲲量工程师和奥雅纳建筑外墙及物料顾问主任Nuno Filipe Ferreira 先生,分享采用成熟度测试的见解和有关实用指南的研究工作的成果。

 

日期: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时间: 16:00 - 17:15

语言: 英语

费用: 全免

 

讲者:

王鲲量工程师,致图科技主管 - 金门建筑

Nuno Filipe Ferreira 先生,主任 - 奥雅纳工程顾问

立即登入观看重播!!



备注:

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请按下方的登记按钮,登入/加入i-Club会员以登记是次网上会议。

登记前请仔细阅读Livestorm的私隐政策及条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i-club@cic.hk

日期
2022.05.13
 
时间
16:00 - 17:15 (HKT)
 
语言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