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安全主任的专业道德和诚信网上讲座

Webinar Web Banner (1600x900).png

注册安全主任在确保于工业经营中受僱的人的安全及健康方面担当重要角色。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应与时并进,以应付各相关行业所面对的风险。为配合行业的发展及需要,劳工处出版《工厂及工业经营 (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导员 )规例专业进修计划指引》第四版,加入「安全主任的专业道德和诚信」作为必修的专业进修计划,切合相关持份者对注册安全主任专业水准的期望。建造业议会将于2022年9月20日举办网上讲座,并邀请廉政公署代表讲解安全主任相关的专业道德和诚信要求。

 

日期: 2022年9月20日

时间: 下午5时至6时

语言: 广东话

形式: 网上讲座

出席证书: 参加者需有80%或以上出席率及于网上讲座期间回答选择题将于讲座完结后1个月内获得电子出席证书 (建议持续专业进修时数1小时)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100 9499或电邮至<safetyseminar@cic.hk>与主办机构联络。

 

请按此进行网上登记!

 

日期
2022.09.20
 
时间
17:00 - 18:00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