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CITAC)x 建造业创科基金 (CITF) 利用人工智能(AI)进行现场监控网上研讨会

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CITAC)致力透过推广采用创新科技来提升香港建造业的生产力,安全性及可持续性。为了向业界人士提供创新科技解决方案,针对于推广创新科技解决方案,中心为业界人士组织了有关建筑科技的网上研讨会。

于2018年10月成立的「建筑创新及科技基金」(CITF),并获准拨款10亿港元,旨在鼓励建造业广泛采用创新科技的建筑方法以提高生产力,提升建筑质量,改善工地安全并增强环境表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已委托建造业议会担任实施伙伴。有关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www.citf.cic.hk。

由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CITAC)和建筑创新及科技基金(CITF)联同举办的利用人工智能(AI)进行现场监控网上研讨会将于2020年5月7日举行。该网上研讨将首先简要介绍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和建筑创新及科技基金,随后由viAct.ai的创始人及行政总裁吴先生介绍用于建造业的最新人工智能监控技术。

日期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