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Life First Walk the Talk - 「建造业关顾新人工作安全计划」网上研讨会

J230203 Web Banner (1600x900)-4.jpg

随著近年多项大型基建工程陸续展开,建造业持续发展蓬勃,不但对建造业工人的需求日益增加,而且投身建造业的新力军也持续增加。但由于工地工作存在危险,新入行或新到工地的工人或会因对工地不熟悉而增加意外的风险。而于去年所发生的工业意外中,亦包括了多位首天到工地上班的工人。 

为提高业界各持份者对关顾建造业新人工作的安全意识,是次「Life First Walk the Talk」网上研讨会的题材为「建造业关顾新人工作安全计划」。另外,Walk the Talk团队亦会到工地作实地分享,采访工友们的感受和实地分享有关P、N、C牌的心得,了解如何让新工友在关顾下尽快融入工地环境,以防止意外发生。

 

日期: 2023年2月15日

时间: 下午3时至4时

语言: 广东话

形式: 网上研讨会

出席证书: 参加者有80%或以上出席率将于研讨会完结后1个月内获得电子出席证书 (建议持续专业进修时数1小时)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100 9499或电邮至<safetyseminar@cic.hk>与主办机构联络。

 

请按此浏览研讨会程序表及进行网上登记!

 

日期
2023.02.15
 
时间
15:00 - 16:00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