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建造数码化网上研讨会 - PKPM-BIM 建筑全专业协同设计系统

90b73998f71dcd099adb331e529d66b4.jpg

建造业议会网上研讨会旨在向各持分者推广最新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每次都会有不同的题材去将特定范畴最新与建筑信息模拟(BIM)相关的解决方案介绍予各持分者。

我们很高兴获华为云以及PKPM的参与。

 

推广内容 (由供应商提供):

PKPM-BIM 建筑全专业协同设计系统(简称 PKPM-BIM)基于自主 BIMBase平台研发,涵盖建筑、结构、给排水、 暖通、电气五大专业,支持快速建模、协同设计、规范审查、模拟分析、图纸清单、轻量化展示、对接智慧运维等多场景数位化应用,为建筑行业数位化转型升级提供符合中国建设标准和工作流程的 BIM 整体解决方案。

  

请参考附件或链接中的产品资料:PKPM-BIM产品宣传册PKPM-BIM案例集

 

网上研讨会内容:

《华为云 – 以技术转化为服务,数字化建设的解决方案》

  • 华为的讲者将介绍最新的华为云技术以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的案例研究及其商业优势。

讲者:华为云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关润豪先生

  

《PKPM-BIM产品介绍及项目案例分享》

  • BIM Base 三维图形平台介绍
  • 基于 BIM Base 图形平台生态建设情况
  • PKPM-BIM 建筑全专业协同设计系统整体介绍
  • PKPM-BIM 项目案例分享
  • 问答环节

讲者:PKPM-BIM技术讲师陈雅旋小姐

 

立即观看重播!

 

如有查询,请与李小姐联络 (电邮: bimspace@cic.hk) 。

 

日期
2023.02.15
 
时间
9:30 - 12:00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