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网上研讨会 –「新工程合约」的实践:探讨香港「新工程合约」的应用和推动协作形式的建筑项目

Nov 14_Online OP_R02_latest.jpg

「新工程合约」为合约安排带来新的观点,强调伙伴合作、高透明度和提倡公平承担风险。现时本港大部分政府工务工程已采用不同选项的「新工程合约」。为了支持和推广「新工程合约」在香港的采用和实施,建造业议会将会举行线上研讨会,内容包括「新工程合约」的应用和推动协作形式的建筑项目等。研讨会将邀请发展局代表介绍香港的「新工程合约」政策、建筑署和渠务署的代表,亦即Martin Barnes Award得奖者,分享他们在「新工程合约」项目交付和实践伙伴合作方面的经验。

日期:2023年11月14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3时30分至5时15分
语言:广东话
形式:网上研讨会
出席证书:出席率达80%或以上的参加者,将于研讨会完结后1个月内获得电子出席证书(建议持续专业进修时数2小时)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 coop@cic.hk 与建造业营商专责委员会秘书处联络 。

请按此进行网上登记!

日期
2023.11.14
 
时间
下午3时30分至5时15分
 
地点
网上研讨会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