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建造创新技术分享会 - 声学超材料和无人机检测及测量

COP webinar_Mar2024_1920x678px.jpg

建造科技日新月异,推动建造业提升生产力并同时强化安全施工体系。于「建造创新技术」网上分享会系列,我们会邀请业内提供最新建造技术的供应商和相关用家,分享提高建造生产力的方案和工地应用,致力透过资讯融合打造一个相得益彰的业界共赢环境。

 

日期: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时间:  15:00 - 17:00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形式:  网上研讨会

 

15:00 – 16:00

声学超材料–崭新先进隔音物料,有效缓解工地噪音问题。

讲者:

静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麦浩尧博士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地区) 高级环保主任–罗佩芬小姐

 

16:00 – 17:00

无人机检测及测量–综合型先进技术,应用于工地检测、监测、测量等,有效减低工作风险和提升工作效能。

讲者:  

Dronesurvey Asia业务发展总监–苏定能先生

中华电力有限公司 业务支援经理 财务及辅务部 输电及供电业务–杨浩贤先生

 

立即登入观看重播!!

备注:

参加者有80%或以上出席率将于研讨会完结后1个月内获得电子出席证书(建议持续专业进修时数2小时)。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影片现在只供i-Club会员观看,请按登记及加入i-Club。

日期
2024.03.26
 
时间
15:00 - 17:00 (HKT)
 
地点
网上
 
语言
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