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入i-Club
Q&A 联络我们

AWS 线上研讨会:高管见解系列 – 云端中的可持续发展

云端服务相当便利,亦可为企业在短时间之内进行快速部署应用,尤其是近年工作模式大改变,全世界各地透过在家工作的方式维持生产力,由大型的企业,到中小型企业甚至是政府机构等走上数码化转型之途,云端服务需求自然愈趋增加。按量付费的云端服务除了大大提高成本效益外,大家又会否了解云端服务亦可有效利用再生能源,达致可持续发展,让每一个客户都可以成为节能的共献者?AWS 举办的线上研讨会:高管见解系列 – 云端中的可持续发展,就会同大家探讨此范畴所实现的可能。

 AWS 致力以最环保的方式运营业务,一直在努力实现更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应用于云端服务中,并实现全球基础架构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AWS 与社会上许多不同企业与组织都一样,都是承担著相同的使命,就是致力于保护和改善环境。在香港,除了 AWS,中电(CLP)亦相当著力推动再生能源发展,而这个网上研讨会,就邀请了企业的高管人员,分享他们如何促使企业倡导清洁技术去达致更卓越的环境,研讨会将专注于有效减省能源消耗,如何减少碳足迹,以及采用环境科技和更智能的设备。

当大部份人认为资讯科技就是全球最大的消耗能源范畴,但其实透过云端解决方案,就可有助提高能源效益,即使你是一个终端用户,亦可就采用云端服务而达到减省用电量。想就此了解更多,而且希望可利用到再生能源技术去促进企业可持续性,并关心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社会责任,今次研讨会就不可错过。

研讨会流程:

主题演讲一-释放云中的可持续性

主题演讲二-让可持续性达成至现实

研讨-从目标到行动:在企业中实施可持续性措施和环境科技

重量级嘉宾      

AWS 架构解决方案亚太地区首席技术官 Olivier Klein(第一主讲者)

Olivier Klein 于互联网技术和软件工程方面拥有超过 20 年的深入专业知识,他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云计算等技术以解决业务难题并适应数据化业务模式。Olivier 一直于亚太地区和欧洲的 AWS 中工作,帮助客户实施最佳架构并成功实现数码化转型。

CLP Innovation 副董事 Pubudu Abayasiri(第二主讲者)

Pubs Abayasiri 于技术和能源领域已工作超过 15 年。Pubs 在能源行业中许多公司中担任要职,从事相关方面谘询工作。目前 Pubs 于 CLP Holdings 工作,负责数码产品团队的工作,他专注于节能解决方案。

信和集团创新联席董事杨孟璋

杨孟璋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高层管理经验,包括香港理工大学人企业合作处总监及香港科技园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裁。他目前担任信和集团创新联席董事,统领创新部门,策划与推动集团的创新科技发展。           

中电创新及风险投资资深总监 Austin R.Bryan

于 2016 年加入CLP Holdings的 Austin R. Bryan 目前担任创新及风险投资资深总监,随著减碳和数码化发展为全球能源市场开闢了新机遇,他带领集团努力开发创新的业务模型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Austin 是于数码媒体领域创新服务与价值的先驱者,亦是金融和电信领域的业务转型方面公认的领导者。    

AWS 香港暨台湾总经理 Robert Wang

Robert Wang 担任香港和台湾地区 Amazon Web Services 的总经理,负责领导这两个市场的战略规划、业务开发和营运。Robert 在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并于大型的跨国公司中建立起丰富而多样的技术专长。外部设备、x86 和嵌入式系统,网络组件和电信领域中他都具有丰富经验,并且与从初创企业到大型企业均有各种程度的业务合作经验。

日期
2020.10.28
 
时间
10:30 am - 11:30am
 
语言
英语